01 10月, 2015

【徵件】2015太平洋詩歌節「一行詩」

本文引用自此

一、活動辦法

1. 徵件日期:即日起至10月11日23:59止。


2. 作品投稿格式:
A 詩寫提醒:「題目」八個字為限,「內文」十五字以內,不含標點符號,創作主題不限。
B 投稿篇數:投稿篇數每人上限3篇。無論入圍、得獎與否,主辦單位皆不退稿,請自行保留一份底稿。


3. 收件方式:本活動可選擇
A直接使用獎金獵人平台"馬上報名"上傳作品。
B網路投遞:將作品email至投稿專用信箱 pacificpoetryfest@gmail.com,於信件主旨註明「一行詩投稿」,再將作品、聯絡方式(筆名(真實姓名)、電話、email、地址),請直接書寫於信件內文,不須再以word檔附件,資料不符者將不予評選
C手寫投遞:將作品寄至「970花蓮市松園街65號 管理中心」,除了作品外,請不要忘記附上您的聯絡方式(筆名(真實姓名)、電話、email、地址)。


二、獎項

1. 優勝作品(共3個名額,按名次),可獲得
第一名/獎金2,000元
第二名/獎金1,500元
第三名/獎金1,000元
獎金800元

2. 入圍作品(共15個名額),可獲得

  • 2015太平洋詩歌節紀念詩冊一份
  • 瓶中松果一份


3. 活動期間由與會民眾自入圍作品中票選最佳人氣獎(共1個名額),得獎者可再獲得:

4. 為感謝並回饋詩歌節與會民眾參加票選,將抽出幸運民眾(共3名額)贈送

  • 松園松果鑰匙圈一個。

※ 以上獎品由主辦單位提供、及松園夥伴愛心製作。

三、詩作評選方式

  • 初選公佈時間:10月20日(一)於詩歌節網站公佈入圍名單,並陸續陳列於松園園區內。
  • 複選時間:10月23日早上9:00起 ~ 10月25日下午4:00止(詩歌節活動時間)
  • 複選評審:由與會詩人、詩評家評選得獎作品、另由參與活動之觀眾現場投票票選「最佳人氣獎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